還是白小白: 老師,我也要簽名^^

網頁

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

老師,我也要簽名^^

今天下午抓了點時間去社教館的游泳池游泳,相較於之前遊過的游泳池,免不了比較一番。社教館游泳池屬於室外游泳池,好處是能呼吸到新鮮的自然廢氣 ( 因為社教館在施工,有點塵土飛揚 ) ,壞處是能在紫外線強烈的狀態下接受太陽公公的照耀 = = 不過更嚴重的是水質問題
,由於漂浮物數量偏多,水質不免低落了點,所以消毒下的非常重,我的鼻子可以作為這項事實的證明。另外就是整個更衣室、淋浴間、廁所以及泳池的硬體設備都處於一個老舊破損的狀態,更不用說使用者的公德心問題!此外費用部分,以一個正常全票的票價六十大洋看來,這樣的品質似乎落差大了些。
不過,我主要的目的是游泳,水道淨空、沒有流彈我就很滿足了。接下來要說的是今天游泳時的重頭戲,[老師我要簽名]
鏡頭拉到我要下水前的一分鐘,一位身著比基尼上身、紅色超短褲,相貌不差身材誘人的年輕女性從更衣室走向泳池旁 ( 當時我可是很認真做著暖身操,只是不小心瞄到而已 ) ,而泳池中的一群小蘿莉立即高聲大喊:"老師!老師!老師來了!!!"基於一位前任安親班老師跟保母的心態,我就對這位年輕貌美又穿著動人的老師留意了起來 ( 不過我還是繼續做暖身操 ) 以下是三方在接下來的情境下所說的話以及反應:[]-動作 :""-對話 ()-內心OS
正妹老師[坐在池畔]:"老師來啦,不要一直叫!"
小蘿莉[一擁而上]:"老師來了!D罩杯來了!D罩杯D罩杯!"
我[囧rz](果真是豐滿的上圍啊!可是現在小孩都這麼直接嘛???)
正妹老師[下水]:"小聲一點,別人會聽見!"
我[右腳拐到](大...大聲點沒關係!)
小蘿莉[撲到正妹胸前]:"老師好大!"
我[左腳拐到](真的這麼大嗎???)
正妹老師[抱起中一名小蘿莉]:"哪有大?"
我[兩腳同時拐到](視覺上是蠻大的沒錯 = = )
小蘿莉[圍住正妹]:"老師我們來玩"
我[緩緩下水]
正妹老師、小蘿莉[玩鬧中朝我的方向靠近]
小蘿莉:"老師我要簽名!我要D罩杯簽名!"
我[腿軟](什麼簽名?小蘿莉的嚮往嘛???)
正妹老師:"好啊!你要我簽在哪裡?"
小蘿莉[迅速抓起正妹的左胸,微微上舉]:"我要簽這邊!"
我[昏](太刺激了,我感覺快溺斃了)

接下來我為了要轉移注意,決定要開始好好游泳 ( 我可是來運動的啊! ),遊到一半,又經過這群極度嚇人的團體...
正妹老師:"誰!?是誰在脫我的褲子!?"
小蘿莉:"哈哈哈"
我[沉入水中](我幫妳找出答案!我是有為青年啊!)
水中的畫面香豔刺激,一名粗壯的金剛蘿莉正使勁將正妹老師的小短褲往下拉!!!而且已經稍稍有露出部分臀部!!!
我[昏死在水中]
救生員[麥克風]:"誰在水裡倒紅墨水!?" (老大,我噴了點鼻血,你不介意吧?)

基本上我還是很認真的完成預定的活動量,不過這樣的際遇也是相當有趣,不知道這篇紀錄公佈後,社教館游泳池是不是會爆滿個一段時間?只是我很好奇,現在的小蘿莉都是這樣的嗎?如果換成一群小正太,那會不會變成更香豔的結局呢?大家有興趣,一起來游泳吧 ^^

沒有留言:

ANALYS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