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白小白: 懶

網頁

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

昨天伍小鴨在問我神秘小本子,我才駭然發覺,小本子一直在身邊,我卻沒有確實紀錄任何一件事到網誌上 = = 最近也不斷發生有趣的事情(敢情我的人生就像喜劇片一樣???)牙醫事件算是我24年歲月中相當有趣又恐怖的事兒,我也沒能完整紀錄它(雖然那句我很膽小在腦中不斷迴旋orz),我實在是懶到一個程度,其實還蠻想要好好寫一寫的說(遠目)不過就是把時間挪給了[貓狗時空傳]了 <(_ _)> 想想最近說話越來越機車,每天都像是在說相聲一般,有機會還是多紀錄吧...(後來發現,網誌裡最多就這種不上不下的文章)
簡單報告一下近況吧 ^^ 最近進入退伍前焦慮期,覺得每天都過的很慢很慢。接著呢,腳上的蜂窩性組織炎以緩慢的速度慢慢復原中,但是仍舊沒能劇烈運動,為了復健前兩天去遊了趟泳(這又牽扯到不會前進的青蛙),昨天還稍稍騎了一下自行車,只是單純的市區逛一逛,腳的狀況不是很舒服。另外,撇開腳,牙齒也爆炸了,被拔掉一顆牙,無數次補牙和洗牙,護士小姐的恥笑和醫師無情踐踏 orz 雖然發生的胸部摩蹭事件,不過對於牙醫還是相當恐懼。然後...開始整理環境,今年一定要回台北,絕對!

沒有留言:

ANALYS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