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白小白: 關於腳傷

網頁

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

關於腳傷

關於我的腳傷,其實是很複雜的,還記得跳600下開合跳的那天,跑步時一時用力不慎,傷到右腳腳背,忍著痛,我隔天去了802看復健科。簡單來說,醫師有點在胡言亂語,東說一點西說一點,最後只要我去復健就對了(看診過程其實有蠻多爆點的,換篇文章再描述),經過美妙的不限時間電療之後,腳確實比較不痛,我也只好等著它好。時間點拉到留守的第一晚,為了想一個人好好看完『當幸福來敲門』,我向值星班長要求要帶哨,經不起我的要求,我成了一個走路比誰都還慢還累的帶哨。問題就發生在這晚,每次帶完哨我就立即脫鞋子冰敷右腳,卻在其中不小心被中山室桌子的桌腳小扎了一下,也許是中山室環境真的太髒亂,隔天我的腳陷入持續腫脹,疼痛,發燙。後來再去醫護所,老吳(熟人醫官)直接斷言我的腳變成蜂窩性組織炎,並立即抓了我打了一針,又把我押到床上...吊了三袋點滴,持續早晚吃神秘的白色小藥丸。目前腳雖然已經不太痛了,腫脹卻很緩慢的消退,為求保險,我決定利用休假再去一趟長庚,看看後續如何處理,如有進展,再行報告。

沒有留言:

ANALYS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