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
[我,是感覺動物。]
空白
這天,知道了讓人心酸的消息,心底有種酸,有種悶,不由自己控制。雖然沒立場、沒位置說些什麼,但是既然悶是自己悶,不傷人,不礙事的,那麼倒也沒有什麼不可以。往細處想,這樣好,比我給的好多了,君不見那位也是快活得很。我想起「征服情海」的橋段,"Jerry是個好朋友,但不適合當好情人"、"他無法獨處"。一直以來,我都相信,這是寫給我的劇本。

有人說我是感覺論的人,雖然我比較想當「香草天空」裡的"延遲享樂者",但是很顯然這個感覺論是挺貼切的,我,是感覺動物。

我也是很視覺,但是,感覺凌駕一切吧,管他正不正,受不受歡迎,感覺對了,就對了。對了,就衝了,我急,我很急,不愛等人,急迫而強勢。感覺都說對了,我為何不說?不衝?不去爭取?於是這便是我,總是太衝、太急。

所以我很熱,一頭熱,開始總是比誰都還重色輕友,因為,這人讓我什麼都對了,你們就先等等吧,等我散熱。所以我愛做傻事,我可以撒蠻天大謊去營造驚喜,去製造浪漫。也可以徹夜未眠,只為一面一擁抱。但是,感覺總是快而短暫,所以我會淡,所以總是不長久。

其實我想過、也改過,只是結果很慘很傷人。我堅持,我讓自己的刀在時間中鈍去,讓自己放鬆不爭取,過了幾年。心輔老師,是我的一個點,我想了很多,體會很多。於是我更積極,積極的去堅持一個傻子般的理想,一種情操,相信不論誰,我可以很用心很用心,去照顧她。但是我的刀鈍了,我的心老了,現實的社會也讓我被淘汰。

慢慢的,我還是走回感覺動物,因為這比較像我,雖然知道不該如此,只是這樣的反應也許要多一點時間,需要不一樣的衝擊。這是現在我的我,不倫不類的感覺動物。

其實我很怕,最怕聽到別人說,因為沒感覺所以結束,因為我懂,所以我怕。因為人,就是在別人的身上找自己的缺點,找出來並指責,藉別人來提醒自己,卻又往往藉以忽視。人嘛,寬以律己,嚴以待人,習慣了。

我沒資格說我怕什麼樣的人,因為我就是這般,我是糟糕的感覺動物。